乐梦Brella

写手画手翻译手,啥都干;
冷圈热圈甜甜圈,啥都混。
成分复杂,去看合集^3^
随便点赞,欢迎评论 owo

瓢猫 S3E23灵感 MAKE A WISH

Chat Blanc灵感 :MAKE A WISH

*由S3E23引发灵感创作的平行世界故事

*剧透警告

*剧本格式

*渣作,以及bad ending 预警

*缩写LB—Ladybug,CN—Chat Noir

前承Chat Blanc掉马情节及发现Hawk Moth身份情节

  (黑化蝶钻到猫铃铛里,猫咪痛苦地嘶吼)

LB(靠近CN):不,Chat,你能对抗它,为了你所爱人和这一切,你不能被黑化,我们能打败它。

Hawk Moth(癫狂地):哈哈哈哈哈哈哈,接受现实吧,Ladybug和Chat Noir,你们的Miraculous马上就是我的了!

CN(痛苦地):啊啊啊——

LB(抱紧CN,怒视Hawk Moth):什么样的父亲会做出这种事来!你宁愿利用你儿子也不想坐下来跟我们和平地谈谈这件事?

Hawk Moth:你不懂,我已经一无所有了。

LB(捏住猫的铃铛)(对Hawk Moth):你还有尊敬你、爱你的儿子,欣赏你设计的粉丝,甚至一个完整的家!你的执迷不悟才会毁了这一切!

LB(轻抚CN的脸)(对CN):我在这里,坚持住。如果Chloé可以做到,那么你也一定可以。

Hawk Moth(若有所思):……

CN(挣扎):母亲……M'lady……

Hawk Moth(上前):需要我再说一遍吗?交出你的Miraculous,这样没有人会受伤。

LB(思考):我从来没有在人们被黑化之前把黑化蝶净化过……

  (LB掰下铃铛,用力捏扁,一只黑蝴蝶飞出来,LB及时用悠悠球抓住它。)

Hawk Moth(继续逼近二人):哈哈,你们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吗?

  (一个深蓝的影子忽然跃到三人中间。)

Mayura(拦在LB和Hawk Moth之间):够了。

Hawk Moth:Mayura,你在干什么?你应该抢走他们的Miraculous而不是跟我对着干。

Mayura:我帮助你是因为我爱你,也爱着Adrien,我希望那个可怜的孩子能够再一次见到他的母亲。我一直相信你作恶是仅是为了寻回你失去的爱,但我错了,那个外表严厉内心却充满温情的男人已经彻底堕落了,我……在这之前我就该阻止你的。

CN(颓废地):Nathalie?

Mayura(转向CN):对不起,Adrien。

CN(自言自语):我真希望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梦。我可以许个愿吗?(看向LB)

LB(上前一步,护住CN):现在耍任何诡计已经没用了,Hawk Moth,你才是该交出Miraculous的那个!

Hawk Moth(冷静地):我丝毫不怀疑你的高尚,Ladybug,但你敢赌上整个巴黎吗?

  (众所周知,Gabriel Agreste在大宅里屯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,但谁能想到他竟然疯狂到把导弹对准自己的城市呢?)

  (Hawk Moth从制服口袋里掏出一个遥控器,让他邪恶基地里的导弹伸出大宅天窗,对准天空)

LB(惊慌):你……你疯了!

Mayura:我知道你的布置,Gabriel,发射按钮已经被我调包了。

Hawk Moth:我亲爱的Nathalie,你真的天真地以为我没有后手?还是说你觉得我们的超级英雄青少年会相信你这个反派的话?

Hawk Moth:今天是星期天,学生们不用上学,但谁知道呢?Adrien,不管你想不想,你觉得明天你还能去上学吗?

LB(转向CN):你的Cataclysm还能用吗?我需要你——

CN:我有更好的主意,Ladybug。

  (CN反手扳倒LB,俯身欲取耳环)

CN(耳语LB):相信我。

  (LB不知所措地变回了Marinette,惊恐地看着CN)

  (Mayura的表情变化了几下)

CN(耳语LB):我做不到,但是一切会好起来的,我保证。

  (CN单手托着耳环向Hawk Moth走去)

Mayura:Adrien,你确定要这么做吗?

Hawk Moth:儿子,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,忘记一切之后,你们仍能够幸福地在一起。

CN(直视地面):一直以来我都相信,只要我足够努力,我就可以得到爱,不论是Ladybug的,还是你的。(抬头)为什么这竟成了一种奢望呢?我选择了其一,就必须彻底失去另一个!我在许多人之间周旋,只希望我们都能得到最好的结局。

Hawk Moth:今天之后,你就不在我的管束之下了,你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,只需交出Miraculous。

CN(面无表情):这又有什么用呢?总有人要为你的愿望付出代价,总有人要为此负责,只有愚蠢的我不希望任何人失望。

Marinette:不,Chat!

  (CN在众人震惊之下带上耳环)

Tikki:不,Adrien,这代价远超你的想象!

CN(苦笑):既然人们会忘记这一切,那么代价存在与否,又有什么关系呢?

CN:Claws in。创造精灵和毁灭精灵,我,Adrien Agreste,在此许愿,我愿以我的一切,唤醒我的母亲,Emilie Agreste,让巴黎重新和平,让人们忘记他们悲伤的过往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希望,她能幸福。(瞥向Mari)

  (两只精灵不情愿地被吸入珠宝里,一股巨大的能力以Adrien为中心四散开去,形成了一个洁白的能量球)

Marinette(泪流满面,触碰能量球壁):Adrien?

Adrien(关切地):你会受伤的。

Marinette(欲强行进入能量球中心):你会因此而丧命的!

Adrien:而你并不会知道我的存在,一切都会回到原来的样子,我希望你能够幸福,Marinette。

Marinette(能量球壁出现一条细裂缝):这怎么可能!你告诉我一切都会好的,可是你就是我的一切。

CN(凝视):……

Marinette(穿过能量壁):让我们像最初那样,你我二人,面对全世界。

  (两人对视之间,光芒把一切都吞没了)

END

WRITER'S NOTE:

    这集出现了我对这部剧最期待之一的地方:Adrien与其父亲父权的对立。而官方现在让Gabriel变得越来越疯狂了,这下这对冲突该如何收尾,成了一件有趣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白猫成功把连鸽三周的我叫起来了,平行世界真好哇~♪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乐梦Bre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